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

【台北】文華東方義大利餐廳_Bencotto



由米其林星級義大利主廚Mario Cittadini領軍,率領另外兩位外籍廚師,不但味道道地,「Bencotto」的菜餚多數採用獨家進口的食材,卻高貴不貴,也因此在文華眾多餐廳選擇下,優先選擇Bencotto試試。


古羅馬控就是我,下次要吃!


超高級規格的開放廚房


佛卡夏、巧巴達、酸麵包
是外殼有清脆聲音的純正義大利巧巴達,不是一般人習慣的那種台包巧巴達,酸麵包也有酸,佛卡夏的番茄很討喜。


烤章魚洋芋沙拉(套餐/單點)
本日最優,章魚軟嫩適中、香氣逼人、口感絕佳。


套餐
就是不那麼一般的Caprese,醃過的番茄味道不錯,挺好吃的。


單點主廚家鄉風味菜餚「義式燉豬鼻佐番茄醬」
托斯卡尼慢燉豬鼻子,老闆當時來吃覺得相當優秀,但我覺得水水不夠濃郁,豬鼻子的味道頗重。



瑪格麗特披薩
Bencotto
披薩的獨家進口布拉塔乳酪用完了,只好點瑪格麗特披薩,看起來很不起眼,但餅皮有香,硬度脆度也都很好,cheese的量和味道都不錯。


豬羊肉丸義大利麵 (套餐/單點)
cheese味非常重,羊味還可接受,麵條很不錯


鮮蝦花枝麵疙瘩(單點)
除了麵疙瘩沒有彈性外,也許是馬鈴薯的量真的用比較多,個人認為味道無可挑剔,看起來有點過熟的花椰菜也是很好吃。


安康魚番紅花燉飯(單點) 燉飯煮得非常好,cheese味道很重,安康魚也煎的香氣十足,上面那個葉子我忘記名字了,就是我在Chef Daniel BouludDaniel和兔肉一起吃的那個,頓飯絕對可以是Bencotto的招牌。


(套餐)
乏到連名字不記得了


桌邊服務


燉澳洲羊(套餐)
外形完整其實燉得非常軟爛羊味(好的那種)有保留住Sauce的味道很棒。


春雞(套餐)
春雞比一般春雞的尺寸再小,肉質嫩又多汁,烤得很剛好,香氣逼人。



甜點(套餐
巧克力冰淇淋一類的,不會融化的冰淇淋,就是打很發的慕斯口感,不冰,我挺喜歡的,但同桌好像都不習慣。



覆盆子奶酪(套餐)
我不太敢吃只吃了一小口,覆盆子醬的味道不錯,同桌覺得好吃,不會太甜。





提拉米蘇
一樣是打得很發,吃完了有點空虛,以這邊略偏向家鄉菜的菜單設計,我就不欣賞裡面有跳跳糖的提拉米蘇,似乎有點多此一舉了。

覆盆子香草卡士達
下面那個蛋糕體有點無言,但覆盆子的味道真好。

巧克力蛋糕
濃郁偏一點點點點乾但已經是所有甜點裡表現不錯的了。



Bencotto真的滿不錯的,各方面都有在水準之上,不過以上是一開幕時吃的,隔了好久才補上,希望品質能一直維持住。







Editor: Broo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